东山社区开展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7-24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暑假来临,安全问题成为家长关注的重点,为了提升家长和孩子的安全意识,宣传安全知识,新现代驻南澳社工与东山社区计生办联合开展了“暑期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小朋友踊跃举手回答

大鹏讯(通讯员 陈彩萍 张洁) 暑假来临,安全问题成为家长关注的重点,为了提升家长和孩子的安全意识,宣传安全知识,新现代驻南澳社工与东山社区计生办联合开展了“暑期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分为分组讨论和知识讲解两个环节,社工首先选取了游泳和交通两方面的安全知识作为讨论主题,让小朋友们思考这两方面的注意事项,并邀请组员上台分享。在知识讲解环节,主要通过图片、PPT、小视频的形式来开展,一方面可以更加形象的介绍知识,另一方面也增加了活动的吸引力和趣味性,让小朋友更加深刻、形象的学习到安全知识。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丰社区开展“五进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下一篇大鹏儿童助力文明城市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