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发挥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作用

发布时间:2017-07-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现场办公 立即整改 ②发动社区,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王京东一行听取南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彭刊)7月26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带队到南澳办事处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有关工作,新区领导王继良参加。

王京东一行先后检查了杨梅坑边坡生态修复情况、新东路建筑工务局污水管网建设现场施工情况及南澳农贸市场整治情况,并与南澳办事处各相关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南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在查看杨梅坑边坡生态修复情况时,王京东强调,要请专业机构进行全面勘察、整体规划,严格按照标准实行修复,严防二次坍塌;在新东路污水管网建设施工现场,王京东对施工方提出要求,要文明施工,除了要按照时间、规范施工外,还要在外围设置好围栏和温馨提示,提醒居民及游客的出行;在南澳农贸市场,王京东仔细查看了市场的消防设备和食品安全标准落实情况,现场发现一处老旧灭火器,他责令有关部门立即整改。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召开新一届社区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会下一篇大鹏新区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