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半岛生态文明建设公益基金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7-08-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由大鹏新区管委会与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合作设立的大鹏半岛生态文明建设公益基金正式揭牌,公益基金将主要用于生态修复、生态公益等方面。

多元对话《应对挑战:治理海洋垃圾》

让更多人认识海洋,保护海洋

第二届海洋公益论坛以“让更多人认识海洋” 为核心主题,邀请海洋公益、科研、政府、企业及媒体等各界人士精彩论道,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国社会对海洋环境问题的认识、加强中国海洋公益组织相互交流、学习与合作、促进国内外资助机构在中国海洋公益领域的合作。论坛将通过主旨报告、分论坛演讲、主题研讨、展览、体验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对话、研讨和公众教育与传播,为中国海洋公益圈打造一场思想盛宴和行动对话,激发海洋公益行业突破创新。

除了多个以平行论坛的形式开展讨论海洋垃圾、珊瑚礁保育及海岸带栖息地修护和可持续渔业问题外, 29日论坛将走出室内,走向海洋。由潜爱大鹏和蓝色海洋主办的净滩、海底种珊瑚活动也将在大鹏新区杨梅坑开展。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福田牵手大鹏新区 开创深圳教育“跨区合作”行动先河下一篇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