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民营企业关爱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7-09-04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王母社区党委为表彰爱心民营企业大鹏天鹅饺子馆隆重举行了一场捐赠和表彰仪式。

感谢爱心企业

大鹏讯(通讯员 王春花)当我们穿行在大鹏整洁的街道中,您是否留意到身边这群人,他们风雨无阻,用汗水洗刷着城市的污垢,他们用双手清扫出城市的美丽。他们就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

日前,王母社区党委为表彰爱心民营企业大鹏天鹅饺子馆隆重举行了一场捐赠和表彰仪式。首先民营企业大鹏天鹅饺子馆负责人金老板向环卫工人12名代表,现场捐赠了300元/人的现金券,据悉此“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情系环卫职工”的送温暖活动,金老板共向王母社区的46名环卫职工每人送去了300元现金券,并呼吁大众关爱环卫工人,保护公共场所良好环境,齐齐参与深圳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除此之外,金老板还心系社区老人,为辖区内127名老人也每人送去了300元现金券,本次金老板共捐赠51900元。然后社区党委为鼓励和肯定此类善行,在活动现场,王母社区党委书记郑重地将题有“关爱环卫职工,热心社区公益”和“心系桑榆做实事,建设社区齐参与”的锦旗送到金老板的手中,以此感谢天鹅饺子馆本次关爱行动。

“环卫工人太辛苦了,特别是最近的全国创文明城市行动中,他们付出了很多,我们能做的微不足道,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我来大鹏15年有余,能有今天的成就,要感谢大鹏父老乡亲的照顾,此次活动希望能抛砖引玉,有更多的企业和人士参与回馈社会、弘扬正能量的行动中。”天鹅饺子馆金老板说。

据悉,本次活动由王母社区联合天鹅饺子馆共同开展,是王母社区创新管理的一次尝试,旨在吸引和鼓励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社区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社区自治在社会管理中的作用。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办事处开展义工团建,提高义工队伍凝聚力下一篇促文明,扬新风,我们都是大鹏红领巾小志愿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