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 329名教育先进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7-09-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9月8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大鹏新区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大鹏中心小心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大鹏新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章王伟)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8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大鹏新区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大鹏中心小心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1600余名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齐聚一堂。

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王继良、姜红参加,并向辛勤苦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对2016-2017学年度大鹏新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包括5个先进单位、122名优秀教师、91名优秀班主任、89名先进教育工作者、5名十佳校(园)长、5名教书育人模范、5名十佳师德标兵、5名十佳青年教师标兵、3位年度教师及提名奖、2名优秀法制副校长、2名优秀法制副校长。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选出“法治示范窗口”和 “法治之星”下一篇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开展首次大型义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