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 329名教育先进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7-09-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9月8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大鹏新区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大鹏中心小心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表彰教龄30周年教师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取得丰硕成果

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高度评价了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向新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区成立以来,坚持把教育作为民生中的民生,作为第一民生,不断加大投入,累计投入教育经费15.66亿元,占财政一般预算总支出比例达到8%,占比位居全市前列。今年,新区在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上取得丰硕成果,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顺利开学,结束了大鹏新区没有高中、没有名校的历史;新区与福田区签署教育合作协议,开创了深圳跨区教育合作的新模式;同时市区两级素质教育特色项目创建再创佳绩,一校一品特色更加鲜明。

王京东指出,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坚持发展规划优先安排,扶持政策优先配套,经费投入优先保障,公共资源优先满足,加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广大教师工作生活环境,着力推动新区教育事业跨越发展。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王京东在现场对新区广大教师提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教师敬业爱岗,做新区教育事业的开拓者;二是希望广大教师以德立教,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导者;三是希望广大教师革故鼎新,做教育改革发展的践行者;四是希望广大教师求笃行垂范,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行者。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选出“法治示范窗口”和 “法治之星”下一篇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开展首次大型义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