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深圳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在美国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探讨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一流的生态、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区位、一流的前景

大鹏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主持2017中国深圳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

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廖其年、廖政华) 2017年9月14日(纽约时间)上午,2017中国深圳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在美国纽约公园中央酒店举行,会议由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主持会议,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经济商务领事周善青、新华社驻联合国分社社长马建国、美国中国总商会秘书长牛灿、乐土纽约投资总监马炯和美国科学家、企业家及投资界人士100余位参会,共同探讨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发展的新机遇。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正式运营,首批58名专家进驻坐诊下一篇2018“鹏马”23日报名 大鹏新区邀你共享体育文化盛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