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安全第一” 一连三场大咖开讲

发布时间:2017-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深圳是国内户外运动起步较早的城市,其中大鹏新区是深圳户外运动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也是深圳户外运动爱好者最集中的地区。

安全户外 畅行山海
 

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王倩 倪丹 )“户外运动,安全第一。”要用脚步丈量远方,要用潜水探索海洋,要用攀登征服高山,怎么样才能安全又好玩?2017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安全户外,畅行山海”2017深圳大鹏户外安全知识大讲堂邀请到深圳甚至国内户外安全运动顶级大咖,9月16日(马拉松)、9月17日(潜水)和9月23日(登山)一连三场在深圳中心书城北区台阶开讲。

深圳是国内户外运动起步较早的城市,其中大鹏新区是深圳户外运动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也是深圳户外运动爱好者最集中的地区。大鹏新区拥有深圳二分之一的海岸线,近三分之一的海域面积,全市56个沙滩中的54个,而且近岸水质全部达到一类。新区还拥有全市10座独立山峰中的4座,森林覆盖率高达76%,约占全市林地的四分之一。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到新区旅游人次达1039.36万,其中超过200万是来进行户外运动的。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15场活动轮番上演 让你换个角度体验深圳下一篇征集丨史上最强户外极限运动攻略来袭,连菜鸟都说“我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