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健康素养知识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1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来自葵涌办事处葵涌社区家庭代表队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激烈比赛

大鹏讯(通讯员 汤腾龙)日前,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关爱生命,守护健康”居民健康素养知识比赛(总决赛)拉开帷幕,经过前期角逐,来自大鹏新区3个办事处的6支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经过个人必答,团体抢答,健康技能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葵涌办事处葵涌社区家庭代表队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此次大赛得到了各医院、各社区、各办事处计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竞赛紧紧围绕《健康66条-公民健康素养读本》为核心内容,形式生动有趣、内容贴近生活,旨在传播和普及健康素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学习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的热情。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连续10年无本地病例 大鹏新区通过消除疟疾验收下一篇万步有约,大鹏人热情参与,走向健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