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步有约,大鹏人热情参与,走向健康

发布时间:2017-11-20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1月19日下午,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万人万步市民健走活动在大鹏半岛地质公园举行。

万步有约,大鹏人热情参与

大鹏讯(通讯员 汤腾龙)11月19日下午,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万人万步市民健走活动在大鹏半岛地质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向市民传达“户外运动,提升素养”的健康理念,吸引了近300名市民的积极参与,覆盖了老、中、青、少各年龄段人群。现场氛围活跃,市民热情高涨,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大鹏赛区万人万步健走活动”背景墙、签名墙,路途两边还有宣传标语,同时为完成比赛的市民朋友颁发完赛纪念奖牌,并赠送一份精美小礼品。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向市民宣传了运动的益处,鼓励市民每日科学健身,希望天天万步的运动观念能深入人心,形成人人爱运动的健康氛围。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第三届健康素养知识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下一篇大鹏新区获第三届市民健康素养大赛综合三等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