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日:南澳50名志愿者清洁东涌海滩

发布时间:2018-03-0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春光三月日正好,雷锋精神永照耀。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南澳义工联三五当天在东涌沙滩开展了主题为“行走南澳 守护旅游名片”的环保行动。

分组清理垃圾

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朱羚燕 王璐)春光三月日正好,雷锋精神永照耀。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南澳义工联在东涌沙滩开展了主题为“行走南澳 守护旅游名片”的环保行动。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人大附中选修课“超市”开张,上啥学生自己定下一篇大鹏新区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