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官湖样本” 大鹏新区试水强化民宿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2018-03-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眼看天气逐渐回暖,在大鹏新区经营民宿的朱女士显得有些忙碌。“很多都是回头客,一些刚来游玩的客人也觉得这里环境不错,而且消防设施齐全,住着很安心。”

民宿社会安全管理推进会

大鹏新区积极探索民宿综合治理模式

大鹏新区对民宿综合整治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探索民宿综合治理模式。3月8日,民宿社会安全管理推进会在葵涌召开,会议总结并推广了官湖民宿管理的经验和做法。记者从会上获悉,下一阶段,新区将进一步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全面开展,重点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力抓好消防工作;深入探索民宿监管办法,编制新区民宿发展规划,加大检查执法力度,实现民宿综合纳管;进一步完善“新区党工委统一领导,各单位通力合作、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及统筹协调,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推动社会管理和综治基层基础建设深入开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大鹏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召开2017年总结大会下一篇大鹏新区450名外来女工获“三八”大礼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