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与大鹏新区中心医院合作成立“肾脏病诊治联盟”

发布时间:2018-03-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记者获悉,市二院与大鹏新区中心医院合作的“肾脏病诊治联盟”拉开帷幕,将成立“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大鹏新区血液净化分中心”。

仔细询问患者情况

“医院将在市二院的指导下,争取在下半年开设肾内科,填补大鹏新区没有肾内科的空白。”大鹏新区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区肾脏病患者还是有一定比例,希望通过派医生到市二院学习、引进专业设备等措施,在市二院的指导下争取在下半年肾内科开科,方便辖区居民患者看诊。

据了解,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肾内科是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和深圳市重点学科,共开设病床50张,血液透析机及床旁CRRT机共66台、自动化腹膜透析机5台,具有目前全球最先进的血液净化水处理系统、透析液中央浓缩供液系统、血液净化中心信息管理系统等先进设备。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唱响大鹏“好声音”,大鹏新区召开媒体座谈会下一篇男子穿越深圳东西涌 为拍照从5米高摔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