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砸车窗盗窃 大鹏警方四小时擒贼

发布时间:2018-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大鹏公安分局民警在某网吧抓获一名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嫌疑人谢某飞,从发案到窃贼落网,整个过程仅用时4小时。

抓捕现场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廖欣)3月16日13时许,大鹏公安分局民警在大鹏中山路某网吧抓获一名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嫌疑人谢某飞,当场缴获被盗现金若干及作案工具铁锤、水管等。

3月16日上午8时至9时许,先后有3名群众到大鹏派出所报警,称15日夜间停放在大鹏中山路、公园路、布新路的小车被人砸烂车窗,车内现金等财物被盗。民警通过综合研判,结合现场勘察线索及走访情况,迅速锁定了本案犯罪嫌疑人谢某飞,从发案到窃贼落网,整个过程仅用时4小时。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重新抬头”,新区中心医院帮助强制性脊柱炎患者康复出院下一篇南澳办事处“一村四河”工作迈入攻坚阶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