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天堂”引来天才“水手”

发布时间:2018-04-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新的一年,全世界所有优秀的“水手们”都在为新赛季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做准备。这项被称为“航海的珠穆朗玛峰”的赛事,是目前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帆船赛之一。

深圳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倪丹 肖天)新的一年,全世界所有优秀的“水手们”都在为新赛季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做准备。这项被称为“航海的珠穆朗玛峰”的赛事,是目前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帆船赛之一。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最初鲜有人知,如今已成为国际航海界最重要的远洋帆船赛。2008-09的比赛将历时9个月,跨越37000海里,停靠11个国家和港口。这是最艰苦的一项团队运动赛事,同时也是世界最昂贵的单项体育赛事。

陈锦浩,这个出生于1992年的大男孩,却有着同龄人没有的沉稳和与众不同的经历。2014年至2015年,陈锦浩代表中国东风队参加第十二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此次比赛,中国东风队取得历史最佳成绩:获得两个赛段冠军,7次登上领奖台;获得远航赛事第三名,近岸赛第六名。

眼前这个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至今累积远航海里数超过80万海里的大男孩,不仅对帆船帆板这项赛事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也很乐意将自己的亲身感受分享给我们。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区揽人才放大招!百万年薪招揽海洋领军人才下一篇大鹏新区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