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启动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新区领导班子代表带头,慷慨解囊;区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排成长长的队伍,将善款放入捐款箱中,未能到场的也通过其他方式捐款

大鹏新区启动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丰梅玲、原永豪)6月30日是广东省第九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日”。6月29日,大鹏新区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正式启动,动员新区上下“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扶贫”。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等新区领导以及区直单位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现场捐款。

启动仪式上,新区领导班子代表带头,慷慨解囊;区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排成长长的队伍,将善款放入捐款箱中,未能到场的也通过其他方式捐款。另外,葵涌等办事处也组织开展了“广东扶贫济困日”现场募捐活动。据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统计,当天,新区各直属事业单位及办事处共现场募集善款67474元。

募集善款67474元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大鹏新区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自2010年广泛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参与,有力地促进了新区扶贫济困工作的发展,加快了对口帮扶地区的脱贫速度。根据《大鹏新区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方案》,今年大鹏新区募集的捐款将继续用于帮扶新区对口扶持的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在过去几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大鹏新区上下积极响应号召,用关爱和善举,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首次举办名中医传承拜师仪式下一篇葵涌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