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7月2日,葵涌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葵涌各级党组织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葵涌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张俊聪)7月2日,葵涌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葵涌各级党组织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通报了获得市、新区荣誉称号的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4名先进个人,并对10个“葵涌办事处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葵涌办事处优秀共产党员”、10名“葵涌办事处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葵涌办事处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5名“葵涌办事处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表彰。

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与各位党员一起重温党史,一起坚守信仰,一起践行誓言。刘建中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要求基层党组织坚定信仰,凝聚共识,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广大党务工作站尊崇党章,从严从紧,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核心要义;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城市东部中心和“人在城中,城在园中,园在花中”的新时代美丽葵涌而努力奋斗。

在随后的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刘建中以“应时代之召,塑党员之格”为题,围绕在新时代,党员干部应该有怎样的新担当,应该展现怎样的新作为进行阐述,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敢闯敢试,努力做忠诚的坚守者、做担当的开拓者、做务实的实践者、做廉洁的示范者。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启动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下一篇大鹏新区教育卫生党委给老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