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响起来!大鹏学子喜获全国机器人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师生前来参加。

大鹏新区葵涌二小两名学生获得全国二等奖

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郑凛佳 肖源源)日前,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师生前来参加。大鹏新区葵涌第二小学两名学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参赛来自葵涌二小,由信息科组肖源源、洪榕漫两位指导老师及五年级的李新泳、陈智成两位同学组队参加了创客竞技类——物流机器人比赛项目,经过了赛前的认真调试、赛中的敏捷应对,在全国众多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总成绩位居全国二等奖。这是继今年5月份葵涌二小在广东省电脑机器人比赛中获全省第三名之后的又一佳绩!

据悉,“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ETWORK ORIGINALITY COMPETITION,简称NOC),是面向广大师生开展的,运用信息技术,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实践能力、增强知识产权意识的一项活动。中小学NOC活动由中央电化教育馆指导、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和中国发明协会主办,每年举办一届,是开展信息技术教育以来,规模和影响较大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活动之一。 

比赛现场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汗水铸就荣誉!深圳消防官兵在国际舞台赢得掌声下一篇全市首个潜水协会在大鹏新区成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