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九年!大鹏新区康复医院康复中心医患共度佳节

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今年,400人多名患者、家属、照料者及医务工作者相聚在一起,互相祝福幸福安康。

大鹏新区康复医院(南澳人民医院)康复中心“中秋国庆联欢晚会”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赖嘉敏)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原本是全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日子,但有些患者由于身体没有完全康复而必须留在医院继续治疗,特别是大鹏新区康复医院,需要长期住院康复的病人比例更大。

从2009年开始,连续九年,在每年的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新区康复医院康复中心都精心准备了“中秋国庆联欢晚会”,与该中心患者们共度佳节。

“双节联欢,缘聚南澳”,今年,400人多名患者、家属、照料者及医务工作者相聚在一起,互相祝福幸福安康。

晚会现场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后来居上!大鹏新区获市首届家庭健康技能竞赛第三名下一篇大鹏新区召开2018年中考质量分析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