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陵园寄哀思 大鹏办事处举行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4月2日,大鹏办事处在大鹏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向革命先烈依次献花

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王宇琳 实习记者 苏宏堃)4月2日,大鹏办事处在大鹏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扫烈士陵园活动,大鹏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国伟等领导班子成员,中小学校师生代表及东纵、边纵老战士代表,大鹏老干部代表等共计350余人参加祭扫活动,共同缅怀和悼念革命英烈,追忆英雄事迹,寄托哀思。

现场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缅怀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庄重肃立行注目礼,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集体默哀一分钟。随后,党员干部绕场一周,瞻仰纪念碑,依次敬献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无尽哀思。

师生们集体默哀一分钟

李国伟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和历史接班人,要以先烈为榜样,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维护好、保障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为努力在新区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中出成果、出亮点,以优异成绩告慰先烈,报效祖国和人民。

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依次献花

一个烈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个英雄,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来自大鹏华侨中学卓丽珠说到:“通过祭扫烈士陵园活动,使我们对烈士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懂得了如何去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同时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日后,要好好的学习,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