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心溪望”公益跑 在溪涌欢乐开跑

活动由溪涌社区党委主办,以“党建+环保”•青谷携你同行为主题,吸引了市内外400余人参与。

大鹏新区工作委员会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夏东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张雄、曾浩璇)五月的溪涌,山青海碧,日暖风清。5月25日,大鹏新区溪涌社区第三届“心溪望”公益跑活动在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举行。活动由溪涌社区党委主办,以“党建+环保”•青谷携你同行为主题,吸引了市内外400余人参与。

溪涌社区“心溪望”是社区党委按照“一社区一特色”要求,打造的社区“党建+”特色品牌。自2017年开始,“心溪望”已连续举办三届,前两届以“党建+旅游”为主题,在玫瑰海岸举行。在基层治理中,溪涌社区党委坚持发挥核心作用,整合优质资源,引领多方共建,发挥居民自治,激发社区活动,提升服务水平,凝聚党心民心。

欢乐开跑

本次活动分为“陶笛尤克里里演出”、“趣跑”、“趣味游戏”、“溪涌大拼图”、“活动分享”等环节,活动现场设有美食义卖区,“心溪望”品牌展、最美珊瑚展、环境保护展、拍照墙等区域。在本次活动中的美食义卖的款项也将全部用于环境保护项目,爱心的传递,是践行美好生活最好的诠释。

活动伊始,溪涌社区陶笛尤克里里班惠民班学员带来了欢快的《布谷鸟》和《告白气球》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随后,参赛人员在夏东的一声鸣枪中正式开跑。党旗飘飘,党员带头跑,把“党”的元素融入活动中,融洽了党群关系。

趣味游戏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趣味游戏环节中,参赛者热情高涨,团结协作挑战“知识问答”、“垃圾快跑”、“愤怒的小鸟”、“种树小能手”等趣味游戏,从游戏中了解到更多环保知识。

在活动分享环节,有小朋友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感受到大鹏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浓郁的人文氛围,而且希望自己将来能够努力考上美丽、自信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

据悉,溪涌社区党委将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在后续推进“心溪望”摄影展、心愿墙、“潜爱”环保课堂等系列活动中,以党建带群建,用爱心践行公益,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趣味游戏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