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七•一”建党节前慰问活动

6月25日,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带队开展“七•一”建党节前慰问活动。

王京东看望慰问老党员董旭素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李小辉)6月25日,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带队开展节前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及退转军人活动。

当日下午,王京东一行首先来到大鹏办事处岭澳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董旭素。在董旭素家里,王京东与他促膝长谈,并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个人健康情况。

据悉,现年82岁的董旭素曾任大鹏人民公社党委副书记,退休后仍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经常应邀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岭澳村红色革命斗争史展览馆等处向广大青少年宣讲革命故事。王京东对董旭素常年不遗余力支持大鹏红色文化宣传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注意身体健康,多为新区的发展提宝贵意见。

王京东看望慰问退转军人张美现

随后,王京东一行来到位于大鹏办事处建设路处的退转军人张美现家中,为他提前带来节日的祝福。张美现1981年退役后计划分配安置在大鹏公社,曾担任大鹏街道镇长。

王京东对张美现过去为建设大鹏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历任领导的工作基础上,争取把大鹏建设得更加美好。同时,他希望张美现能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居民支持新区发展。  

王京东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何来娣

王京东一行最后来到葵涌办事处福新中路,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何来娣。在何来娣家中,王京东亲切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及实际困难。何来娣为原葵涌社区上径心居民小组干部,如今患有高血糖等疾病,今年6月刚进行了内科手术,后续需依靠药物维持健康。

在得知何来娣的困难后,王京东勉励她要保重身体,记得按时吃药并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通过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自身家庭的努力,早日摆脱生活困境。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