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位求职者现场签合同!南澳这场招聘会很“吸睛”

6月20日,南澳办事处党建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南澳办事处户籍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就业指导现场招聘会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活动。

招聘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梁茂锋)为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促进户籍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和外来务工人员就业,扎实推进高质量“美丽南澳”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6月20日,南澳办事处党建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南澳办事处户籍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就业指导现场招聘会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活动。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31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129个岗位,用工需求518人,包括电工、普工、服务员、保洁员、保安、厨师、平面设计技术员、绘图员、销售员、保险代理人、帆船船长、网格工程师、行政主管、生产课长、业务总监等,吸引大批群众前来咨询找工作。61位求职者现场与招聘企业签订了意向合同,有力促进失业人员实现就业,有效帮助大中专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岗位,切实解决异地务工人员找工作难的问题,同时帮助企业摆脱招工难的现状,实现了多赢。

此外,招聘会还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平台、有奖知识问答、党员志愿服务,通过形式多样、创新、正能量的活动,既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又通过这种寓学于乐、劳逸结合的方式,让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法律知识得到普及和推广,让应聘者和企业招聘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增进了解、提高合作的成功率。此次招聘会得到群众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切实有效地解决民生就业问题,赢得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