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综合办公室支部委员会

展现了优良的精神风貌,为办事处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做出了突出贡献。

综合办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在重点征拆、治水提质、重大自然灾害等艰难险重工作中围绕中心、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服务大局,展现了优良的精神风貌,为办事处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是落实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志愿活动、联系群众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制度,保证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

二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员发展“十六字”方针,抓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考察和新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工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严把发展、程序规范、材料齐全,2018年新转入党员5名,新增发展对象1名,吸收预备党员1名,预备党员转正1名。

三是过好组织生活,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是按期收缴党费,做到了公开透明。

五是坚持党务公开,对党员转正、评先评优等情况进行了公开,保障了党员干部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

六是发动党员积极参加各种党日活动,包括市容环境提升、志愿清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鼓励优秀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综合办支部在理论学习、服务群众、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上级和新时期南澳各项重点工作的要求相比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今后全体支部党员要牢记宗旨,发挥团结协作、埋头苦干、勤政廉洁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做贡献,在艰难险重的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南澳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