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

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活动、廉政教育活动等工作中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普直联”等工作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和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受到群众好评。

中共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城市建设管理办党支部现有党员9名,支部有书记、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各1名。支部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活动、廉政教育活动等工作中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普直联”等工作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和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受到群众好评。

一、讲学习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整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认真贯彻市、新区、办事处各项决议、决策,组织支部党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促使支部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二、抓好活动聚党员力量,夯实党员干部队伍

一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防腐拒变能力。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纪录片、廉政案例等,加强岗位廉政教育,提高公职人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微信每日微课堂内容督促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三是组织开展各项党员活动,参观深圳国家基因库、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等,组织全体党员赴大鹏新区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支部党员自觉做到爱基层、爱群众、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投入到“美丽南澳”建设新征程。

三、未来希冀

新的征程里,城市建设管理办党支部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勇于对标、真抓实干,以实施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为主要抓手,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在践行“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