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南隆社区工作站支部委员会

以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活动为抓手,主动与群众对接,了解社区居民和支部党员的需要,解决群众日常生活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工作业绩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工作站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抓学习宣传贯彻。

二是积极开展领导干部普遍联系群众活动。结合新区、办事处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机制,工作站支部以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活动为抓手,主动与群众对接,了解社区居民和支部党员的需要,解决群众日常生活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推动“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与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相结合。

三是开展关爱社区群众送温暖活动。工作站党支部把服务群众与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相结合,定期开展联系群众和党内关爱活动,强化党在基层的向心力、凝聚力。

四是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员政治教育。工作站党支部按期落实党的三会一课制度,注重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和“三会一课”有机结合。

未来工作希冀

1、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多采取一些生动活泼、党员乐于接受的教育形式,把开展党员喜闻乐见的党建活动作为活跃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载体,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增强党建工作的生机活力。

2、增强服务群众工作能力。落实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制度,切实掌握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务求达到让群众称心满意的目标。

3、严格落实党员“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地位,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提高支部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意识和担当意识。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