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啸

组织部特聘岗文秘

座右铭:诚以待人,敬以治事

谭啸,女,现年28岁,201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3月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自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始终坚持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自我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强化理想信念,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知行合一,在勤学、笃实中下功夫,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在实践中坚定信念、磨砺品质,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扎实干事。

(二)强化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潜力。作为文字工作者和党务工作者,不断加强文字写作理论和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公文写作的基本规范和党务制度理论,虚心刻苦,扎实工作,全面掌握必备的写作技巧。同时,注重在实践中锻炼自身的文字综合潜力,在用心参与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利用起草、校对、修改领导讲话和调研材料的机会,在实践中提升其文字综合潜力。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