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

南澳执法队五级执法员

杨广同志时时刻刻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秉公执法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是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该同志主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党的理论知识不断运用到工作中去,用党的理论指导工作的开展。认真学习业务法律法规,在工作中做到依法办事,严格执法,不断用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各项执法工作。

二是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全身心扑在执法一线。作为从军队转业来到地方的军转干部,该同志主动转变身份,全身心的扑在执法一线,在各项执法行动中身先士卒,在平时巡查中能够放下架子虚心向其他老同志学习,面对严重的违法情况,能够主动担当,不惧威胁。面对各种诱惑能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奉公,秉公执法,被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中获得“优秀”等次,在党员星级评定中被评为“五星党员”,得到党支部和辖区内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