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仪

农林水务管理中心主任

本人性格外向开朗,待人友好,平易近人,为人诚恳,善于思考,勤奋好学,积极进取,适应力强、态度认真。爱好运动,喜欢看书。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从严治党和强化管理为中心,以严上加严、实上再实的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一)夯基固本,继续加强党内思想教育。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把“三会一课”作为日常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把“三会一课”常态化转化为全体党员的自觉行动和行为制约。

(二)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党员干部不仅仅要廉洁自律,工作上还必须勤政,强调每位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廉政、勤政底线,保持党员干部的纯洁性,并用心学习、熟悉业务,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水平。

(三)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章》、《共产党宣言》等读物,打开了学习教育的良好局面。

(四)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重点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和意义,指出十九大报告的一些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

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加强学习教育,提升整体素质;(二)利用创新载体,开展有针对性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狠抓党风廉政建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