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伟雄

社区网格管理服务中主任

“以情动人、将心比心”,这是本人在半天云村整体搬迁及西涌沙滩提前整备清理项目工作中最突出的心得体会。

在半天云村整体搬迁及西涌沙滩提前整备清理项目工作中,本人分别作为第十二及第七谈判小组副组长,协助组长组织开展本小组谈判工作。本人在农林水务部门工作多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的“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在谈判工作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做到:一是学习征拆知识,掌握谈判技巧;二是以情动人、打开局面;三是坚持“白加黑,5+2”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半天云村整体搬迁本组全部工作,西涌沙滩提前整备清理项目目前已经完成本组所有业主协议签订及场所拆除工作,后续相关工作也在积极跟进落实中。

作为农林水务管理中心部门负责人,本人团结带领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一是做好绿化造林,水库山塘、河道海堤管理工作,全力擦亮“绿水青山”品牌;二是做好“三防”、森林防火、沙滩管理、动植物防疫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本人将努力加强党的理论以及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争取为南澳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