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祥

南澳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委员

座右铭

吴振祥本人比较信奉“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这句话。他说这是一名退伍军人、共产党员本该秉持的至理名言和坚守的行动指南。他能够吃苦耐劳,敢于担当。

工作职责、工作表现及工作成绩

作为社区党委副书记,协助主持社区党委全面工作,负责统战,综治信访维稳,查违,船只管理,城中村升级,河道整治,督导社区安全生产,城市更新,风球山小区物业管理,社区经济发展等。

1、综治维稳工作。辖区风球山第11栋因房屋质量导致危房集体上访,他本人妥善处理,积极应对。台风山竹期间,安全转移、妥善安置风球山小区住户,确保社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平安社区创建要求,做好无邪教、精防、禁毒等工作,禁毒工作被南澳办事处评为先进单位。

2、安全生产工作。分管社区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电气化整治,木阁楼,重点场所排查整治等工作,建设平安、和谐、稳定社区。

3、集体物业工作。推动南澳河综合整治上游段生态农场集体物业征拆补偿工作和两家农庄的清拆补偿谈判工作,社区富民路集体物业出租的4家店主6个门面的搬迁清空等工作,助推南澳河河道综合整治。

其他工作包括风球山小区物业管理、统战、查违、社区船只年审,避风等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求。

未来工作希冀

希望他,在上级党委、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开展,为建设平安、稳定、和谐社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