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志聪

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

赖志聪同志是个充满正能量的人,性格开朗、阳光、积极向上,平时酷爱运动,特别是跑马拉松。他常说,“一个人只要尽心尽力做事,做应该做的事,就会得到群众的认可”。

该同志自入党以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已,把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在工作始终。从加入到拆迁工作队伍之后,在办事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同事的团结协作下,对分管负责的拆迁工作、党务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美丽南澳”建设做出了贡献。

随着大鹏新区的快速发展,拆迁改造的规模也随之不断扩大。该同志在拆迁工作全过程,注重实事求是,依法运作。特别是在补偿数量、面积等方面,均按实物量调查勘测确定数据,核发补偿,以事实为依据;在政策运用、拆迁程序、拆违控违等方面,严格依法依规操作,以法律为准绳。

在枫木浪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征拆过程中,大批果农不愿意配合清点,认为补偿标准太低,有些果农情绪激动,对拆迁工作组的同志恶言相对。可是该同志依然冷静面对,安抚了果农情绪,耐心解说政策,将想好的解决办法同果农沟通,最终得到了这此果农的赞同与认可,拆迁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在两年的征拆工作中,该同志带领他的科室工作人员共同完成了香车水库、东涌水库、枫木浪水库等多个.征地拆迁项目,得到了领导和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