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克孝

党支部组织委员

座右铭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

工作表现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时刻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任支部委员以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支部以身作则,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不畏艰难,做好本职工作。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树牢“四个意思”,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宗旨服务群众,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克己奉公,在党员群众中取得很大的带头作用。

努力工作,为党员群众社会多做有益志愿活动。团结全体党员,做好支部创新工作。在支部工作中,积极协助党支部书记开展“三会一课”支部工作,与支部党员密切联系,了解支部党员动态。对上级的政策及时宣传给支部党员,做到上传下达。带动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方针政策。

未来希冀

希望通过平凡的岗位发挥自己的力量,能继续为广大党员群众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最终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