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志

东涌社区党委书记

敢于担当是一种责任。习近平总书记说:"看一个领导干部,很重要的是看有没有责任感,有没有担当精神"。干部的担当,就是在大事难事面前勇挑重担、敢于负责,在急事危事面前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名利地位面前不计得失、顾全大局。东涌社区党委书记黄伟志同志就是这样的一名党员。

黄伟志同志身为东涌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居委会主任,一人全面负责社区各项工作,该同志立场坚定,思想进步,能够用心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持续一致,能够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心领会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重大理论的科学内涵。

黄伟志同志在工作中,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较强的职责感、服务意识和协调潜力。在去年水库拆迁第二批安置房分房期间,黄伟志同志带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加班加点,挨家挨户走访社区居民,为社区建设发展尽心尽责,为社区居民谋取福利,以高度的职责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完成了水库拆迁第二批分房工作,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