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红

东山社区党委书记

刘美红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工作上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在班子建设方面,作为社区党委书记,他在整个社区中处于核心地位,对社区的发展起着关键作用,负有全面责任,在提升个人自身素质的同时,还想注重选拔任用“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建设好”的四好干部,打造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

在社区治理方面,他充分利用东山社区的地理优势及旅游资源优势,带领社区普直联团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大政策宣传,做通群众工作,努力推动杨梅坑综合整治及河道征拆工作,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和大鹏新区建设“美丽大鹏”多重机遇,推动东山社区集体经济发展。

在民生项目方面,他相继推动了社区统建楼建设、杨梅坑危桥拆除、社区排污管道铺设等重大民生项目,解决了群众的住房困难问题、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为促进社区文化发展连续两年推动社区举办“东山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累计1000多人次参加,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

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做到“民需我知、民困我帮、民忧我解”,不断营造共享共治共建的社区治理格局,让居民群众在共建中得到更多实惠。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