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东桂

南隆股份合作公司副经理

座右铭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

工作职责

负责社区股份公司经营管理,制定社区股份公司发展计划,管理和经营现有物业等。

工作成绩

作为南隆股份合作公司经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致力公司经济发展,管理和经营好现有物业,在集体经济转型发展、开展项目建设等前期工作方面积极探索,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保证集体经济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切实解决畲吓养殖场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对于鱼苗孵化场的土地,公司坚决维护集体利益,在原则问题上坚持底线,把握好公司的利益前提下,通过协商处理,收回鱼苗孵化场地2000平方米。对于鲍鱼场土地,公司通过采取法律手段,收回鲍鱼场地3000平方米。目前,在政策局限和没有确定发展项目的情况下,为了场地不至于长期空置,公司已将部分场地出租给金浪海景民宿作为配套设施,最大限度为集体创造收入。

完成山海名苑民宿项目装修工程。近年来,南澳旅游业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因此,公司及时抓住机会,顺应市场需求,将位于上企沙统建楼12个三房两厅毛胚单位,升级改造为民宿客房。南澳河道整治涉及公司物业搬迁的工作情况为了配合办事处河道整治工作,保证河道按时、按质完成整治任务,公司在今年物业已经到期的情况下已暂缓招租,并按照有关要求将物业腾空及办理了注销水电等手续。

未来工作希冀

继续履行好南隆股份合作公司经理职责,带领经营班子成员为公司未来谋求发展,确保集体资产利益最大化,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居民群众谋求最大利益。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