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津建

南渔社区党委副书记

该同志喜爱的名言警句是“立党为公树公心修浩然正气,执政为民听民声养鱼水情怀”。

津建同志作为社区党委副书记,积极协助社区党委书记开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结合本公司的具体情况,搞好党建工作。

坚持党的领导,引领集体经济发展。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引领公司有序营运,诚信立业,谋划公司发展项目,“一区一策”项目落实到位,集体经济稳步发展,股民收益每年有增长,赢得了股民的好评。

立足为民服务,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其本人积极参加普直联活动,了解党员群众思想生活状况,进行正确思想引导,对困难股民进行走访慰问,并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投入南澳河征拆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员、谈判员,所负责的28间平房率先完成测绘、确权等,工作扎实,成效突出。此外,充分发挥自身的号召力,鼓励青年一代投入社区的龙舟赛、舞草龙、麒麟队伍等活动,凝聚力量,推动社区和谐建设。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