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甲藕

新大社区党委副书记

本人是一个行事果断,善于沟通的人,平时喜欢运动和阅读。范仲淹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是本人一直钟爱的句子。

本人现任新大社区党委副书记、新大工作站党支部书记。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思想进步,能够用心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持续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在党员民主评议中,获得“优秀”等次。

水库征收的工作一项利于新区发展的工作,同时,还切实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利益。因此,本人认真学习土地征收各项政策及规定,吃透文件精神。通过各种形式取得权利人的理解,最大程度地保障他们的权利。在土地征收过程中,本人坚持深入一线、率先垂范,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各组员的具体职责,集中力量,逐个攻坚,促成上、下横岗居民关于香车水库10亩地归属问题的和平谈判,推进香车水库涉及上、下横岗2个村的310亩土地征收工作。

在枫木浪水库攻坚的关键时期,本人带领协调组成员进村入户,了解坪山仔及丰新村关于水库部分征地归属问题,理性倾听诉求,摸清思想动态,推进双方谈判,从而有序推进枫木浪水库800多亩征地征收工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本人的主持下,邀请新区领导先后3次召开19户未建房户工作进展情况协调会议,专题讨论研究未建房户建房落址问题,初步拟定落址上横岗村。今年上半年,主持召开关于十九户落址上横岗意见征求会议,经过努力,最终18户同意将未建房落址上横岗,破解了多年来19户未建房户安置问题。

在台风肆虐期间,本人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亲自带头,靠前指挥,认真落实防御台风工作,实地深入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抢险措施。组织开展危房加固、防范高空坠物、撤离建筑工地作业人员、转移危险区域群众、清理压倒树枝等工作、同时开放庇护场所,联合有关部门抢修电力、通讯、道路等设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我希望,未来的新大社区,能够越来越好。本人愿意,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新大社区的建设之中,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态度,为新大社区和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