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韶燕

东山社区党委副书记

“乐民之乐者,民亦乐其乐;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是该同志个人比较喜爱的格言,从事基层工作二十多年,她一直鞭策自己认真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其本人亲和力强,善于与人沟通,乐观向上,喜爱阅读、种植花草及研究花艺。

该同志在工作中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脚踏实地,严格要求,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走访群众、接待来访、座谈等形式,始终保持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宣传国家政策方针路线,团结社区党员干部为推动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在社区工作中恪尽职守,认真完成每项工作,日常工作与群众密切联系,能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能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群众观念强;能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清正廉洁;能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协助上级带领社区建设稳步向前。敢于向前解决难题,解决了统建楼地块涉及居民附作物问题,有效推动社区统建楼施工。

在往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希望该同志将进一步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埋头苦干,争创佳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