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伟

东山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

晋伟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工作上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始终严于律己、勤于思考、自觉锤炼、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在发展党员和支部成立工作方面,作为社区党务工作者,严格发展党员及支部成立工作的每个细节,认真细致对待每一份材料,带领各支部用心配合社区党委做好党建工作,指导各支部书记做好党员管理教育、完善制度建设等,加强支部之间相互沟通学习,组织各支部党员到七星湾标杆支部参观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表现出了突出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潜力。

在支部建设方面,做好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十九大精神学习前,加强支部书记培训,做到严格按照评议程序、换届流程开展工作,确保了平等、公正、客观。

在平时的学习中,始终刻苦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阅读报刊杂志,钻研业务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南澳组织部举办的微党课竞赛活动中荣获第五名。

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敏锐地洞察新的形势,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努力做一名理论学习的先行者、政治坚定的实践者。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