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义强

东渔社区党委副书记

座右铭

“生命以痛吻我,我愿报之以歌。”这是我一直喜爱的名言警句,在成长路程中每当遇到挫折感到气馁,碰到不公甚至误解,我就用它“疗伤”,安慰自己,鼓励亦或者鞭策自己加油、努力、奋斗、坚持。我不坚强懦弱给谁看,抱怨他人,不如强大自己。要想改变命运,只有提升自己的价值,所以我一直没有停止过学习,阅读也成为一种习惯。

工作职责、工作表现及工作成绩

工作中,该同志服从组织安排,个别事项遇有异议时,在保留个人意见后,依旧全力执行,不打折扣;讨论问题对事不对人,实事求是的发表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网格管理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宣传、排查、整治到位的都严格按上级要求逐项落实到位。对待上级交办工作任务,态度端正,意识到位,讲方法,讲效率,讲质量。作风上,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时刻用纯洁性来对照自己、检点自己、修正自己,做到觉而不迷、正而不邪、净而不染。

未来工作希冀

在今后工作希望自已一直保持深感时不待我的紧迫,能够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利用业余时间考取高级劳动关系协调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证书并充实到工作中去。希望社区各项发展越来越好,自己能更好的服务好群众。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