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伟

西涌社区工作站专职人员

本人最喜欢的名言是困难面前有党员,冲锋在先是党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同志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所以遇到困难,党员要冲锋在前。本人对待工作认真,与上下级关系和谐,同群众联系密切。平时爱好打篮球、健身和户外运动。

工作职责、工作表现及工作成绩

本人在社区工作站负责民生微实事工作。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坚持百姓点菜、政府买单,积极深入居民小组与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居民小组长和群众交流,广泛收集意见。认真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的立项、审批、实施和评估审计等工作。

在西涌沙滩提升工作方面,带头签署党员承诺书,支持拥护党和政府对西涌景区提升相关政策,教育督促居民群众及近亲属不组织、不参与非法上访、缠访闹房等行为和活动,主动向业主和经营户宣讲上级关于景区提升政策,西涌沙滩提升工作得到了有序推进。作为支部书记,在西涌沙滩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积极发言表态,充分发挥居民小组党支部在居民小组中领导核心作用。

未来工作希冀

希望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居民小组党支部能充分发挥其在居民小组中领导核心作用,西涌沙滩提升工作顺利完成,西涌社区集体经济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