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焕金

西涌社区党委副书记

本人喜爱的名言警句是“与党同心、与民贴心,建设和谐社区,是我们基层工作者学习的重要课题,也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本人性格开朗,能够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对工作认真负责,与同事及群众关系密切,平时爱好徒步、爬山。

工作职责、工作表现及工作成绩

作为社区党委副书记和工作站党支部书记,认真协助社区党委书记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注重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同时,作为工作站支部书记,积极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各项职责,定期深入居民小组开展走访联系群众,看望慰问党员、困难群众、老人等特殊群体,办理社情民意,获得群众肯定和支持。

在西涌景区提升工作中,担任工作组副组长协助组长认真做好西涌沙滩业主和经营户的政策宣讲和征拆谈判工作。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经常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休息时间,毫无怨言。

认真推进社区“一户一栋”、社区网格管理等相关工作。2018年,网格管理工作取得1次排名第一,2次排名第二,3次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未来工作希冀

希望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西涌社区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西涌沙滩提升工作顺利完成,社区集体经济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