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永健

西涌社区党委生活委员

座右铭:审度时宜,虑定而动,天下无不可为之事。本人乐观向上,勤恳务实,对工作积极,严谨认真;学习能力强,重视团队合作,善于团结他人。

工作职责、工作表现及工作成绩

在西涌沙滩提升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班加点开展工作,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业主和经营户的谈判工作。负责本组向西涌沙滩6个业主和3个经营户宣讲上级政策,代表政府展开相关谈判等。经过100多天的艰苦奋战,顺利完成所有业主的谈判工作,目前仅剩下1个经营户的权益分配,正在加紧推进相关谈判协调工作。

此外,还负责社区安全生产工作,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部署要求,一是落实消防安全专项治理集中行动。开展12次消防安全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排查出安全隐患391个,整改率100%;二是完成西涌社区小型消防站建设,组建一支15人专职消防队伍,有效提升消防处置能力。三是完成社区72间封顶民宿整改和118户老旧城区涉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未来工作希冀

通过上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西涌沙滩提升工作顺利完成,西涌社区集体经济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让西涌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过的更加美好。

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重要位置,切实加强检查和整改工作,遏制重特大责任事故的发生。此外,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努力提高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