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飞

水头沙社区纪检委员

喜欢一句名言是: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这句话对其而言,就是一定要做个踏实有信用的人。该同志喜好体育运动。

该同志主要负责社区纪检、财务、民政、老年人协会等相关工作。

纪检工作

能够完成上级的工作任务要求,和本单位日常纪律巡查。

财务工作

按上级要求,完成固定资产管理、报账、报税、购买社保、公积金等相关工作操作任务。

民政工作

1、残联工作:长期联系跟进本社区联疾人员,帮助申请两项补贴,帮助申请特殊学校就读和做到撑握情况、了解到户。

2、防灾减灾工作:积极参与上级培训,如遇台风、雨天、寒冷天结合消防与避难场所值班值勤。

3、殡葬工作:按工作职责,帮助社区居民逝者亲属申请火化补助与墓位。

4、应急避难场所:遇暴雨天、台风天、寒冷天需值勤开放,帮助社区所需避难群众。

5、社会建设:开展“邻里节”活动的筹划开展和各项任务指示。

6、社会事务:经常下乡探望独居老人与80岁以上老人,做到心里有数了解最新情况。协助办事处在本社区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

7、老年人协会:协助老年人协会开展老人生日会、老人节活动、老人健康操、老人中心场地日常管理与账务管理等工作。

8、协助本社区兼职消防队与森林消防队开展各项工作任务与考核。

获奖情况

2004年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07年与2010年均获得“南澳街道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获“南澳好人”荣誉称号,2013年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6年获大鹏新区消防队伍大比武手抬机动泵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第二名,2017年获“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未来工作希冀

希望以后要坚持多方面加强学习,加强思考,有创新性地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