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超

综治办副主任

本人相信生命的意义在于发掘自己的潜能,并将其最大限度的投入到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中去,这是促使我迎接挑战,与困难抗争的永恒动力!

本人性格开朗、外向,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对工作认真,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爱好运动。

工作职责、工作表现及工作成绩

一是在新区党工委的统一工作部署下,2019年1月13日到2019年1月25日北京开展处置西涌沙滩业主和商户信访维稳工作,成功劝返30多人次,无一人到北京敏感地和重要场所及国家信访局非正常上访南澳辖内未出现重大信访维稳事件,圆满完成新区和党工委交给的工作任务。

1月14日,与大鹏公安分局、前方劝返工作组协同沟通,搜集相关商户信息,了解到已赴京人员有11人,同时协调车站驻守工作人员成功将已购买机票准备赴京商户一人稳控在当地。

1月20日,与南澳派出所深入西涌社区开展维稳工作,了解重点人员情况,进行信息研判搜集汇总工作。

二是在西涌沙滩提前整备清理及灾后重建中工作中,顶住巨大信访维稳工作压力,恪尽职守,充分发扬“5+2”“白加黑”“8+N”的工作精神,稳妥贯彻新区、办事处各项工作要求,督促各相关部门、社区开展稳控工作,确保了辖内信访维稳工作总体保持良好稳控局面。

三是全力以赴,力推重点工作的顺利进行。积极深入征拆户家中,主动走访了解商户诉求,将多名征拆户拉回谈判桌前,为辖区的信访维稳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在半天云征拆工作中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灵活的谈判技巧,坚持积极主动沟通协调,从源头化解了重点征拆工作的上访隐患,有力推进了半天云征拆工作。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按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今后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