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少敏

城更中心职员

群众满意,是何少敏工作的追求。一直以来,他怀着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爱和对群众的诚心,恪尽职守,全身心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上。2018年七一表彰,城市更新和土地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党支部荣获大鹏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离不开何少敏同志平时的辛勤付出。

作为支部组织委员,何少敏尽职协助书记做好日常事务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同时,作为中心土整部的一员,他积极学习政策文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东涌水库建设项目第二批安置房分房工作中,他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5+2”、“白加黑”牺牲工作时间,为东涌水库建设项目第二批安置房选房工作的圆满完成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19年5月支部换届,何少敏同志继续担任支部组织委员,我们相信,他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中心的业务工作和支部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