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城中村市容环境短板

实现城中村处处干净、时时干净,全面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中村市容环境。

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8月23日下午,新区管委会主任双德会带头前往葵涌办事处土洋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党员干部、葵涌办事处的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100多人一起参加了活动,大家深入背街小巷清扫垃圾,整理杂物,用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关于集中开展城中村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通知》的总体要求,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要求新区各单位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通过“环境清洁日”这项活动,以点带面进一步提升新区城市环境。

双德会在活动中要求,持续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补齐新区城中村市容环境短板,同时加强城中村环境卫生管理,加大城中村市容秩序整治力度,实现城中村处处干净、时时干净,全面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中村市容环境。(文/图:李苑 刘鹏彬 周敏 曾禅)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