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咨询专家委员会到大鹏新区调研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咨询专家到新区开展“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思路”座谈调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张申 )8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咨询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耀光同志一行到大鹏新区开展“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思路”座谈调研,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东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新区从项目背景、目的与意义、技术路径、工作内容及完成情况、工作成果及应用五个方面向专家委员会汇报大鹏新区自然资源资产核算与负债表编制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编制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积累总结的经验进行交流。陈耀光充分肯定大鹏新区自然资源资产核算与负债表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完善自然资源资产核算体系和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体系,为其他地区生态文明体制机制创新改革提供示范。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