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人,请为这些踊跃捐赠的爱心单位和个人点赞

4月29日,葵涌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民生保障办主任陈吉祥在防疫物资捐赠单位及个人交流座谈会上向20名在疫情期间捐赠物资的爱心单位及个人代表表示感谢。

爱心单位和个人代表们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大鹏讯(通讯员 何建超)“感谢大家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向我们伸出援手,还有很多不留名的爱心人士,感谢你们与我们一起战斗。”4月29日,葵涌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民生保障办主任陈吉祥在防疫物资捐赠单位及个人交流座谈会上向20名在疫情期间捐赠物资的爱心单位及个人代表表示感谢,葵涌办事处相关领导为爱心单位和个人代表们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据了解,截至4月16日,葵涌共接收到73家爱心企业和46位爱心人士送来的口罩、消毒酒精、护目镜、防护服、体温计、雨衣、移动帐篷、牛奶、方便面等防疫和生活物资,价值估约142万元。为做好捐赠防疫物资的使用,葵涌办事处建立了物资管理使用明细账,安排专库存放、专人管理,及时配送到一线。物资的接收及使用定期在网上和公告栏进行公示,做到公开透明,确保捐赠款物用到刀刃上,用到最需要的地方。截至目前已使用的物资约计134.63万元,物资领用率为94.57%。

“我们既要做好政府的帮手,也要做好会员企业的靠山,同党和政府一起风雨同舟,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葵涌商会会长庄先生表示。爱心人士范梓航则表示,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陈吉祥向代表们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表示,葵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巩固当前葵涌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让辖区群众更健康、更安全、更幸福。

[责任编辑:凌安儿]